《斗墓占花魁》曝光定版预告 棺木方寸亦是天下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8-20 17:42:44

  近日,由华谊兄弟浩瀚星空影视娱乐有限公司和北京奥创世纪网络影视发行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民国玄幻动作片《斗墓占花魁》曝光了定版预告片,情节燃节奏快,挑动人心。

 

  情感纠葛碰撞家国危难

  型男演员刘道玄在片中饰演南灵镇花家传人花易天,美女演员张璐瑶饰演唐家大小姐唐婉云,演员赵杰饰演外来客奇人慕长风。花家唐家两大家族世代守护南灵镇的龙血古墓,保墓中的九龙镇灵玺平安。花家守墓唐家开,花易天和唐婉云青梅竹马心意相通,恰逢花魁十年庆,被花易天邀请来联手破藤川阴谋的慕长风,却让唐婉云心绪动荡。此时,藤川盯上了封印强大力量的九龙镇灵玺,为盗取镇灵玺设下奇局,一旦宝物落入藤川手中,南灵镇乃至国家都会陷入危难之中。面对危机,儿女情长在国家大义面前更添无奈,三人的感情何去何从?国之危局如何破解?

  近身肉搏拳拳到肉

  片中的打斗戏让人胆战心惊,代入感极强。花易天招招盛气凌人,不输花家风范,慕长风拳拳诱敌深入,可见江湖老练。两人身手矫捷,临敌如游鱼戏水,出手似弹灰抛锤,一招一式间都能致人于险要之地。面对反水者王中鹤,面对日本人藤川,花慕联手的近身肉搏拳拳到肉,让人着实捏一把冷汗,成为影片抓人眼球的重头戏,相信正片更是一场视觉盛宴。

  整版预告片剧情紧凑,震颤人心,充斥着国之危难,危机四伏的紧迫感。预告片从方寸之地,国之危难的角度,将剧情紧密的穿插起来,形成了清晰的故事发展网,棺木方寸亦是天下,为国而战即刻爆发。更多精彩的剧情尽在《斗墓占花魁》,9月9日爱奇艺独家上线。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