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线电影《毒狼》在宁波余姚举行新闻发布会,出品人呼吁发展余姚电影行业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4-04-13 19:15:14
  近日,由星视界(宁波)影视发展有限公司出品的院线电影《毒狼》近日在宁波余姚举行开机仪式,当日,出品方代表、余姚市恒萃烟酒商行,主创共同为新片揭幕,影片主演也纷纷亮相。鞭炮声如约响起,预示着电影《毒狼》将红红火火,一帆风顺。

院线电影《毒狼》在宁波余姚举行新闻发布会大合影

  据悉此片为警匪缉毒片,影片由青年导演赵鑫,张笑君共同执导,该片幕后制作团队阵容强大。主演张笑君,骆达华,刘凡菲,李芷珺,赵小锐,褚峰,杨清文,薛亦伦,李嘉明,高一峰,作曲家吕雪东,余姚市政府宣传部,主流媒体悉数到场。

  历经生与死 爱与恨的刑侦缉毒片

  电影《毒狼》讲述了面对残忍的凶杀现场,狡猾的凶手,和危险的犯罪嫌疑人, 人民英雄警察和犯罪分子的斗智斗勇,最终将犯人绳之于法的故事。

院线电影《毒狼》在宁波余姚举行新闻发布会大合影

  《毒狼》其实是一部深入人心的刑侦缉毒片,警察的职责就是和犯罪行为进行坚决果敢的斗争,为国家守住法律的底线,为群众铸造坚实的盾牌。《毒狼》环环相扣的剧情和引人深思的情节将直接剖析社会、家庭问题,历经生死的秦土杰完成了为母亲和苏琦复仇的心结,也终于放下过去原谅了自己,与父亲和解,接纳自己的内心世界。呈现出一个震撼心灵的英勇无畏,保家卫国,和自己和解的故事。

院线电影《毒狼》在宁波余姚举行新闻发布会,总导演兼演员张笑君

  曾在多部影视作品,如《亮剑》《逆战》《长津湖》中饰警察角色的张笑君坦言,在电影《毒狼》中,饰演一位有着非常危险的工种缉毒警察,充满着生与死,爱与恨。值得一提的是,张笑君还是电影《毒狼》总导演,他和我们透露,从演员到导演这一次的转变和尝试,更多的还是以演戏为主,导演还在学习的过程,他还表示对电影《毒狼》期望非常高。

院线电影《毒狼》在宁波余姚举行新闻发布会,女演员刘凡菲

  “之前和骆达华老师有合作过,合作对手戏非常过瘾,他能够把人物的角色和要点塑造的很紧,对于他来讲,会更刺激,带给观众不一样的感觉。”张笑君如是说道。

院线电影《毒狼》在宁波余姚举行新闻发布会,香港演员骆达华

  老戏骨激情搭档,老中青三代接棒电影《毒狼》

  曾出演《封神演义》哮天犬一角的骆达华老师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新一辈演员需要努力努力再努力,(演员)这个行业很辛苦,心理压力很大,要不停的努力,刚刚看了电影的演员阵容,每一个都特别有性格很硬汉,女演员很美,希望到时候可以共同拍一部优秀的电影给大家。

  院线电影《毒狼》在宁波余姚举行新闻发布会,(左)演员李芷珺,(右)香港演员骆达华

  演员褚峰表示通过这部戏,希望能一改观众心中的反面人物角色,近些年缉毒的戏不是很多,非常荣幸参演《毒狼》,通过老戏骨,中年演员和年轻演员打造出一部精品。

  导演赵鑫激动的表示个人非常喜欢这类刑侦题材,由于公安干警这类的角色牺牲率很高,心中始终都会保留一份挂念,每年都会拍一部类型的电影,2024年是他导演刑侦题材片的第四个年头,希望能赶上6月22日国际禁毒日,此外他表示,电影《毒狼》和以往的拍摄都不太一样,带领团队做了大量功课,一个月的时间在动作,画面的场景都有很大的改变和突破。

  院线电影《毒狼》在宁波余姚举行新闻发布会, 青年导演赵鑫上台发言

  演员刘凡菲表示,非常荣幸参演电影《毒狼》,这部角色给她眼前一亮的感觉,而演员李芷珺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再度和赵鑫导演合作电影《毒狼》,新的动作戏份是一次尝试和突破,希望在电影里面的动作戏份可以顺利完成。

  作为鬼子专业户演员杨清文表示余姚山清水秀,人杰地灵,人美山美水美人更美,出优秀的企业家。

  出品人卢华强心系家乡 呼吁发展余姚电影业

  出品人、制片人星视界(宁波)影视发展有限公司卢华强透漏电影《毒狼》创作灵感缘起于他的两位贵人,一位是赵鑫导演,一位是总导演张笑君,是他们两位让我们“星视界”一步步发展。

  院线电影《毒狼》在宁波余姚举行新闻发布会,出品人卢华强呼吁发展余姚电影行业

  “一部电影影响一座城”他坦言,离开余姚八年了,电影业在余姚这一块还是比较薄弱,作为余姚本地人,有责任和使命重建余姚电影行业,他呼吁大家要多关注余姚这座已经有七八千年历史发展的城市IP,希望社会各界人士,和优秀的企业家团结起来,打造余姚文旅,让更多人知道余姚文化,像淄博烧烤,狂飙这类现象级IP,希望由此形成一种余姚的城市名片和符号。

  据悉星视界(宁波)影视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卢华强表示,感谢大家对电影《毒狼》的关注,余姚本地也有缉毒英雄和警察,星视界影视以后的发展目标是希望成为余姚的第三张名片,拍出精致缉毒大片,让老百姓都喜欢!希望开播以后能多多捧场,多多关注星视界影视”

院线电影《毒狼》在宁波余姚举行新闻发布会,现场大合影

  岁月静好是因为有人替我们负重前行,我们身处社会主义新时代,享受着美好幸福生活,更应该感恩和珍惜这些缉毒英雄付出的一切,才是电影所表达的主旋律。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