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轻松筹携手明道走进医院,为患病儿童送来心愿礼物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3-06-01 16:00:13
  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轻松集团·轻松筹联合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芒果公益、北京微爱公益基金会共同发起“童行动·同行动”系列公益活动,由发起人吴鹿语策划上线“轻松与爱‘童’行”心愿征集平台,在全国范围内征集患病儿童心愿清单,为他们送去节日特别关爱。

  为了更好的帮助和鼓舞病困儿童,活动期间,轻松筹走进湖南、新疆、青海等多地医院开展患病儿童慰问。在中南大学湘雅医院,轻松筹携手芒果公益、北京微爱公益基金会、爱心企业祖龙娱乐、爱心公益大使明道组织了趣味游园会活动。

  活动现场精心布置了夹夹乐、套圈圈、洗手手、吹球入杯等丰富有趣、寓教于乐的小游戏,吸引了现场众多儿科门诊部的小朋友们,明道陪与“童行动·同行动”发起人吴鹿语一起陪患病儿童做游戏、并且携带着小朋友们的心愿礼物,亲手将慰问礼物送到他们手上。

  防在治先,为了让儿童健康理念深入到家庭,轻松筹携手共青团湖南省委走进长沙市天心区青园街道湘园社区,向现场的儿童派发了健康礼包,并向家庭传递儿童健康的重要性。通过教育和启发,旨在提高家长们对儿童健康的认识和重视,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健康观念,为孩子们打造一个健康、快乐的成长环境。

  儿童是国家的未来,也是民族的希望。对于儿童的关注和保护不仅展示了一个国家的文明程度,还决定了国家的可持续发展。《中国儿童发展纲要(2021—2030年)》指出,促进儿童健康成长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必然要求。

  儿童节当天,轻松集团与时代周报联合发布《儿童健康成长数据观察》,探究当前中国儿童健康成长现状,呼吁为儿童的健康成长提供更好的保障和支持。同时号召加强家庭健康教育宣传,增强儿童健康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数据显示,在轻松筹平台上,有2.89万名0-6岁的大病儿童得到救助,共有2969.15万名爱心人士伸出过援手,共计为患儿筹款7.25亿元。在轻松公益平台上,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发起的山村幼儿园项目项目得到广泛关注,18.19万爱心人士为山村幼儿捐助善款455.39万元。

  随着互联网的深入,明星公益的影响力边界也在日益扩大,公益效益逐渐增强。经过多年积累与实践,在公益这条路上,轻松筹始终坚持携手明星参与,一直以来,轻松筹与爱心明星在公益上的合作成绩显著。

  公益的路上,有明星、企业、爱心人士的共同参与,使得公益事业变得更有广度和温度。在未来的发展中,相信持续多年关注儿童群体的轻松集团,会继续推进儿童健康成长事业发展,让公益的脚步走向更多的地方,把温暖和关爱带给更多需要帮助的孩子。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