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萌宝超能说》夏令营7月10日开营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3-06-01 10:47:12

  《萌宝超能说》是一档以戏剧表演及即兴演说为主的少儿真人秀栏目录制夏令营。让青少年摆脱一切束缚,敢说!敢讲!会演!全程中戏、上戏、北电优秀演员教师团队授课,央视级专业录制团队打造!与各大景区联动为景区代言。

  参加《萌宝超能说》夏令营可以让孩子们在戏剧教育的环境中积极参与创造和表达,锻炼孩子的口才和表现能力,同时也增强了他们的自信心和团队合作精神。戏剧教育在中小学中的推行,是为了让青少年能够更好地认识自己和他人,从而促进自我成长和社会共融。通过戏剧的表演,可以培养孩子的想象力、创造力、情感体验能力和认知能力,增强他们的文化修养和审美素质。此外,戏剧教育也有利于孩子们发展自我表达能力、良好的人际关系、互助和自我教育的能力,这些都是人生中重要的素养和能力。

  根据《“十四五”艺术创作规划》,推广儿童戏剧创作和人才培养是未来的重点发展方向。戏剧教育的本质在于通过自我教育帮助学生学习艺术、锻炼情感和塑造人格,培养以个性化的眼光看待和表现世界的创造力。作为一种文化传承和教育方式,戏剧教育与其他教育方向不同,它可以发挥独特的作用,对青少年和社会的发展都有重要影响。

  根据人民日报发表的文章,戏剧表演的真正优势在于它可以帮助孩子们学习艺术、锻炼情感、塑造人格,培养以个性化的眼光看待和表现世界的创造力。戏剧教育和表演可以让孩子们更加真实地体验世界,感受和理解不同文化和人群之间的差异和共通之处,增强他们的感性和综合能力。因此,戏剧教育的推广对于青少年的思维方式和文化素养的发展都有重要影响。

  《萌宝超能说》三大板块:

  1、萌宝脱口秀 语言类“语言是人类力量的统帅”十三五计划。

  2、萌宝小剧场 戏剧表演类,十四五艺术创作规划校园戏剧的重要性。

  3、萌宝辩辩辩 拓展思维头脑风暴类,以革命题材、农村、科技等为中心,让选手重新认识世界,找到独特的表达方式,让每个孩子“和别人不一样”。

  《萌宝超能说》招募对象:1-7年级学员,限招30人

  录制地点:云南•丽江,大研古城

  录制时间:2023.07.10-2023.07.16

  播放平台:爱奇艺

  推广平台:抖音、腾讯视频、新浪、网易等

  《萌宝超能说》口号:

  如若循规蹈矩·人生哪有惊喜

  《萌宝超能说》宗旨:

  “说”真实自我,“演”戏剧人生!

  如果我们不让孩子去体验,不让他们去尝试,我可以保证,三十年后孩子们找不到工作。因为他没有办法竞争过机器时代。 —马云

  孩子生来就是天才,但往往在他们求知的岁月中,是错误的教育方式扼杀了他们的天才。 —爱因斯坦

  7天丽江风景名胜区环境+北京电影学院资深导师及演员40节即兴戏剧表演课程+10节即兴演讲课程+导师带队PK+爱奇艺萌宝脱口秀综艺节目录制+爱奇艺萌宝小剧场综艺节目录制+云南滇西民族音乐教学及花絮拍摄+入营期间心理分析疏导!

  第四季《萌宝超能说》亮点:

  1、明星导师强强联手:来自黄子韬公司艺人《跨界歌王》《欢乐喜剧人》《喜剧总动员》大型综艺栏目的导师以及栏目导演亲自全程授课。PK 北京电影学院、央视三套御用演员歌手导师成立组委会会长带领团队进行对决

  2、丽江景区强势合作:参加本季《萌宝超能说》的孩子有机会受邀感受云南滇西民族特色文化以及歌曲《彩云之南》MV录制

  3、超强媒体阵容,高流量持续曝光,爱奇艺独家播出!并有当地电视台、报社独家播报!

  4、全方位培养即兴戏剧表演以及即兴演讲等综合能力,挖掘潜能!让孩子能说!会说!能演!敢演!

  5、专业的喜剧人编剧主创团队:所有剧本将是明星导师和选手一起打磨,原创定制,打破常规!根据选手的特点集思广益扩散思维创作出好剧本!

  6、收官之作神秘嘉宾登场,前四季所有嘉宾老师来一波回忆杀!

  7、录制选手福利:所有录制选手将免费参加云南当地特色游乐项目。

  六大目标

  少年潜能探索,超强记忆学习能力与专注力!

  跟喜剧人编剧一起创作出属于自己的戏剧表演作品!

  提升口头表达能力及事物分析能力!

  突破性格弱点!提升行动力、创造力及领导力!

  学习管理情绪,换位思考,提高逆商!

  发散性思维训练!客观面对优缺点,扬长辟短!

  演员的自我修养配合景区完成宣传片拍摄成为代言人!

  爱奇艺大平台打造流量级别增强自信!

  我们的目标是打造一档新颖、专业、高品质、有教育意义的戏剧表演与演说类真人秀节目,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展示、锻炼和交流的平台。借助大流量的网络收视平台和叁零玖文化传媒公司的深厚节目制作实力,我们致力于寻找有语言天赋、潜力、才华、并热爱戏剧表演艺术的孩子,让他们大胆地表达自己的想法,释放情感,饰演自己创造的角色。同时,我们也将聘请专业的心理导师对小朋友们的语言和行为进行观察和指导,帮助了解他们内心世界,促进健康成长。我们相信,这种以创造力为核心,旨在锻炼孩子们语言、表达和个性化思维能力的戏剧表演教育,必将有助于培养学生的素质和人格。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