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酷暴汗!HOTSUIT后秀904暴汗服第五代精彩亮相“多暴汗多巴胺”北京站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3-03-21 09:21:48

  春天多暴汗,夏天不遗憾!2023年3月12日下午,HOTSUIT后秀“多暴汗多巴胺”运动派对在北京举行,全程持续1小时的暴汗运动,让现场健身达人直呼过瘾。在这场燃动身体与强健心灵的运动之旅中,HOTSUIT后秀的运动装备可谓是极为亮眼的存在,凭借自身优越的品牌实力让用户尽享运动乐趣,尽情暴汗释放多巴胺。

  后秀HOTSUIT成立于2015年,是全球领先的暴汗运动装备品牌,专注「科技美学」的设计理念,暴汗服全球开创者,后秀暴汗服一经问世,就获得众多世界冠军运动员和明星的青睐。目前,产品畅销美国、英国、法国等全球78个国家,连续5年全球销量第一。

  后秀暴汗服

  后秀904暴汗服第五代精彩亮相本次运动派对,新款暴汗服延续了暴汗服的功能性,让每个人都能拥有一场真正暴汗的运动,不受季节影响,随时享受运动暴汗带来的快乐。时尚化潮Gorpcore 户外新潮风格+拳击设计风格,用户可以轻松凹出机能造型。不同以往,新款暴汗服裤装采用假两件的方式制成,内里为紧身弹力面料,外裤为904PRO透气面料,裤装内里的弹力面料满足运动中的大幅动作,保护肌肉,减少运动震颜,弹力减少运动束缚感。热控暴汗设计系统+半环马蹄袖设计,保证了锁温暴汗的同时增加了衣服的舒适度与美观度。

  后秀提拉裤

  作为一条可以加分的裤子,不仅针对高强度运动训练进行了高包裹性的面料选择,更在视觉效果上增加了紧致腿形和臀部提升的线条设计。帮助肌肉向上提拉,减少运动过程中的肌肉震颤与酸痛,防止肌肉腿产生的同时,还能帮助紧塑体型,重拾自信。弹力加分、包裹加分、腿形加分、腿长加分、功能加分,造型加分,让女孩大胆出街,展示女性的多元魅力。

  后秀Dailypro速干衣

  Dailypro在传统的聚酯纤维的基础上改进出仿棉纱,不光具备普通聚酯纤维的稳定性,可以抗皱不缩水,还同时具备了棉质的亲肤性和透气性。除此之外,Dailypro面料还有非常强的吸湿排汗能力,渗透面湿时间3.3s,吸水速率60.2%s能快速扩散汗水。添加了银离子纤维,抑菌率也达到了98%,即便运动出汗比较多,也不会有明显汗臭味出现。

  现场的一位暴汗玩家表示HOTSUIT后秀的运动装备给了她非常好的运动体验。后秀暴汗服穿着舒适可以快速暴汗,搭配Dailypro速干衣快速扩散汗水,暴汗后也能维持清爽;后秀提拉裤包裹性好,紧致又紧绷,上身效果非常好,感受到品牌在衣服的面料上下了许多功夫,国产运动品牌真的崛起了,希望以后国产品牌能越来越好。

  目前后秀HOTSUIT的产品线拓展为暴汗运动、塑形训练、日常生活系列,后秀暴科技矩阵H-Tech覆盖HT-Sweat暴汗科技、HT-Power性能科技、HT-Warm暴暖科技、HT-Sense舒适科技,致力于让运动爱好者拥有高效的运动与生活体验,鼓励大家在暴汗运动收获身心改变,打开人生更多可能性。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