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脱口秀直接搬进航天博物馆,飞鹤真会整“活”!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3-01-26 11:27:27
  2023新春伊始,各大春节档电影的上映带动了一波观影热潮。作为新春重磅电影,《流浪地球2》一上映就收获了不少观众的喜爱。飞鹤作为《流浪地球2》奶粉独家合作伙伴,在新春之际也来了一波整“活”,将脱口秀直播搬入了中国航天博物馆。

  1月24日,飞鹤官方微博发布一组海报,正式官宣“飞鹤新春观影脱口秀《流浪地球2》专场”将于1月26日(大年初五)晚8点播出,主题为“科技让我们活的更好”。嘉宾阵容也同步释放:《流浪地球》系列主创团队:演员李光洁、制片人/编剧龚格尔、视效总监丁燕来惊喜加盟;知名脱口秀演员:孟川、张踩铃携梗来袭;更有“短道之王”王濛前来助阵;飞鹤科学家蒋士龙博士在线科普奶粉知识。

  超强阵容跨界整“活”,2023开年脱口秀期待值拉满!

  从官宣的阵容来看,这次新春观影脱口秀的嘉宾跨界联动,内容的丰富精彩可想而知!除了能听脱口秀笑料,还能有电影幕后爆料,甚至还有飞鹤首席科学家分享让宝宝健康成长的“养料”。飞鹤这波整“活”,属实精彩!

  《流浪地球》系列是中国科幻电影史上的一座里程碑,相信在电影拍摄期间,有不少令人爆笑的故事发生。此次主创成员龚格尔与丁燕来也准备了不少相关幕后故事,如:龚格尔与演员们那些“斗智斗勇”的那些日常;丁燕来在线变身“导演百宝箱”,一边祈祷一边搞视效等等。画面感瞬间出来了!

  素有荧屏“硬汉”形象的演员李光洁,不少观众对他在《流浪地球》中饰演的王磊印象十分深刻。这一次他将尽显“奶爸本色“,和同样具有奶爸(宝妈)身份的脱口秀演员孟川、张踩铃同场开麦,来一场带娃家庭的“育儿观念battle”。不知道这三位聚到一起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光是想想就很有意思了!

  另外,运动员王濛的加盟也为本次新春观影脱口秀提升了不少关注度。一句“我的眼睛就是尺”打开了王濛事业上的新领域:玩梗、说rap等等。无论是赛场还是舞台,她都是一个活力满满的状态。看过她在《脱口秀大会》表现的观众,无不被王濛展现的搞笑内核给惊艳到,不知道王濛将带来怎样的精彩表现呢?期待住了!

  本次飞鹤科学家代表—蒋士龙博士也将跨界挑战脱口秀演讲。现场输出满满干货:趣味分享那些你不知道的科研人日常,科普奶粉中活性营养对宝宝成长起到的关键性作用。

  把脱口秀开到了航天博物馆,中国飞鹤“牛到上天”!

  得益于中国航天科技的发展,《流浪地球》系列成为了非常具有代表性的科幻题材电影。作为全球首个登月奶粉品牌,飞鹤将此次新春观影脱口秀地点特别选在了中国航天博物馆,带给观众仿佛置身宇宙太空观看脱口秀的体验。

  说到宇宙就会令人联想到当年小小白点照片的惊鸿一瞥。而“这个小小的白点,是我们的一切”亦是电影《流浪地球2》想要传达的核心。对于《流浪地球2》来说,“小小白点”是全力守护的地球;而对于飞鹤来说,“小小白点”也是奶粉营养宇宙,是每一位飞鹤人守护的中国宝宝口粮。

  作为2023新春开年的第一波脱口秀节目,飞鹤新春观影脱口秀《流浪地球2》专场又会带给大家怎样的精彩?让我们拭目以待!

  1月26日(大年初五)晚8点,锁定 @飞鹤 官方微博直播间,一起接收2023年的欢乐与祝福:祝大家兔年大吉,万事顺意。在这绽放希望的一年,愿大家都能活出自己想要的样子,活的更好!

  守望新生,领航向未来。我们不见不散!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