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南北贺新春》“小春晚”特别节目首播 毛华锋陈妍希集体亮相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3-01-21 07:11:16
  近日,在春节来临之际,毛华锋首次搭档陈妍希参与录制《东西南北贺新春》新春前夕特别节目。该节目是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在春节期间力推的一档品牌节目,素有“小春晚”之称。该节目不仅邀请了明星演员,还有不少当地的演员参与其中,并且联动了东、西、南、北多个地方会场,意在向全国观众展现不同地域的春节习俗,提前营造更加浓郁的春节氛围。

  此次节目,毛华锋身穿军绿色棉服惊艳亮相北方地区会场,与陈妍希合唱一首《新年快乐》,靓丽组合齐声演唱新年歌曲,引发不少关注。毛华锋不仅颜值在线,自身状态也一如既往。76年出生的他,虽然已经46岁了,但从面容到精神,丝毫看不出岁月的痕迹,和林志颖一样,被许多观众称为不老男神代表。节目播出后,一些观众通过节目看到他的表现,纷纷表示,“唱歌好稳,音色真的很有特色”“状态真的羡慕了,求驻颜秘籍”。

  有着演员和歌手双重身份的毛华锋集阳光、时尚于一身。从最早《都市情感》中本色出演歌手受到大家关注,到《大唐双龙传》中英俊潇洒的柴绍,给大家带来了不少影视作品记忆。而回归歌手身份,也成绩亮眼。曾以一首《迪迦奥特曼》中文主题歌《奇迹再现》火爆全网,成为大家心目中的经典曲目。从《奇迹再现》到《特利迦奥特曼》的中文曲《信念之光》,毛华锋是唯一一个中国两度献唱“奥特曼”系列歌曲的歌手。据悉,《奇迹再现》重制版将于明年上线,或将唤醒更多人的童年回忆,期待感满满。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毛华锋和陈妍希首次合作舞台,二人默契合唱现场氛围火热,亦感受到了东北浓浓的年味儿,令人愈发期待期待新春的到来。《东西南北贺新春》节目将于1月20日(年29)晚上8点首播,节目将在央视综合频道、综艺频道同步播出,并在大年初一到十五循环播放。敬请收看。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