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热剧《王冠》第5季发布海报宣布将于11月9日上线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2-09-25 09:43:2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25日,据外媒方面的消息表示,Netflix热剧《王冠》第5季发布海报,宣布将于11月9日上线。

 

  根据消息得知,Netflix热门剧集《王冠》第5季发布海报,宣布将于11月9日正式上线,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十分激动。据悉,全新卡司描绘1990年代的皇室家族,将聚焦查尔斯和戴安娜备受关注的1996年离婚,以及戴安娜在1997年的离世事件。

  艾美达·斯丹顿饰演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伊丽莎白·德比齐饰演戴安娜王妃、多米尼克·韦斯特饰演查尔斯王子,莱丝利·曼维尔饰演玛格丽特公主,乔纳森·普雷斯饰演菲利普亲王,奥莉维亚·威廉姆斯饰演卡米拉,约翰尼·李·米勒饰演英国首相约翰·梅杰。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