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梨自曝科切拉音乐节用替身登台 观众无人发觉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2-06-24 16:06:1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外媒报道称,在今年的科切拉音乐节上,歌手碧梨自曝用让替身代替自己登台表演,而观众们却没有人发现。

 

  本周二(6月21日),即将领衔今年格拉斯顿伯里音乐节的碧莉·艾利什(Billie Eilish)在苹果音乐的采访中透露,她在今年4月份的科切拉音乐节部分表演中使用了“替身”。

  主持人马特·威金森(Matt Wilkinson)问她,不登台的时候看其他艺人表演是不是要乔装打扮一番。碧莉说:“是的,但是当时我是变了一个人。以前我偶尔会在不同地方用这一招,只要准备充分完全不会穿帮。”她接着说:“科切拉音乐节一开始,我有一个替身,是我的伴舞之一,我让她打扮成我以前的样子。我们都戴了黑色假发,把发髻包在里面,她戴着口罩和太阳镜,还穿着我的鞋子和袜子。我把她安排在舞台后面,灯光亮起来,每个人都把她当成是我。没有人知道,也没人发现。她站在上面的时候,我在一旁,穿着黑色的长外套,戴着兜帽和眼镜。”

  现场视频显示,在介绍碧莉专辑《Happier Than Ever》和其中单曲《Oxytocin》环节时,一个貌似她的人站在舞台后侧。直到开场约两分钟后,碧梨2019年单曲《Bury a Friend》的音乐响起,她才露出真容。

  演唱会上歌手假唱是常事,不过用替身站台还是头一回听说。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