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伯非冠状病症日渐严重 宣布遗憾推迟巡唱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2-06-09 09:04:3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外媒报道称,日前比伯在社交网站宣布由于病情加重,演唱会将会推迟,这也让粉丝们十分担忧。

 

  当地时间7号下午,28岁的流行偶像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在社交平台上告诉5.39亿粉丝,由于“与新冠病毒无关的疾病”,自己总共七程、130场次的“Justice世界巡回演唱会”接下来的几场演出将被迫推迟。

  他写到:“真不敢相信我要说出这话。我已经尽一切努力让自己好转,但病情还是越来越重。我的心碎了,遵照医嘱,我将不得不推迟接下来的几场演出(医生的命令)。我要告诉所有的粉丝,我非常爱你们,我一定会好好休息早日康复。”

  据悉,比伯原定于本周二和周三两晚在家乡加拿大多伦多丰业银行体育馆举行演唱会,体育馆官方证实,比伯的病与新冠无关,并表示演出很快会重新排期,要求观众保留好门票备用。

  这不是比伯第一次临场变卦,2017年他突然宣布取消“Purpose世界巡回演唱会”的最后14场演出,理由是深陷“抑郁、焦虑和疲惫”之中。

  6月4日星期六,戴着一串硕大珠链和时尚太阳镜的比伯现身布鲁克林的摩洛哥餐厅,与妻子海莉·鲍德温(Hailey Baldwin)十指紧扣,笑得十分开心。多亏有亲爱的老婆相伴,比伯就算生着病,至少心情很愉快。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