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普胜诉!发文庆祝:真相永远不会消失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2-06-02 14:17:4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2日,约翰尼·德普状告艾梅柏·希尔德诽谤案胜诉,德普获1500万美元补偿,希尔德在反诉中获200万美元补偿。

  据悉,在2018年,艾梅柏公开发表了一篇文章暗示自己被德普家暴,引发热议。而这篇文章也让德普被迪士尼开除。2020年,德普起诉艾梅柏诽谤。这场官司也在6月2日正式完成了审理,德普最终胜诉。

  官司判决后,德普发文庆祝:“希望我这一段追求真相的旅程能帮助到别人,不管男人还是女人。那些处境跟我类似的人们,和支持着那些人的人们,永不放弃。新的篇章终于开始,真相永远不会消失。”

  而败诉的艾梅柏对判决表示失望,称:“堆成山的证据依然无法对抗我的前夫那巨大的权力、影响力和势力。我更失望的是这个判决对别的女性意味着什么,这是倒退,这让时间倒退回女性发声可能会被公开羞辱的年代,这让‘针对女性的暴力会被严肃对待’的观念倒退了。”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