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顿·潘妮蒂尔回归恐怖片《惊声尖叫6》 仍担任她在第4部的角色柯比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2-05-21 17:23:5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21日,据外媒报道表示,目前演员海顿·潘妮蒂尔确定回归恐怖片《惊声尖叫6》,并且继续饰演她在第4部的角色柯比。

 

  消息称,惊悚电影《惊声尖叫6》将会延续上一部的故事,在第5部中的幸存者梅丽莎·巴雷拉、贾思敏·萨沃伊·布朗、梅森·古丁、珍娜·奥尔特加继续主演,与鬼脸杀手再交锋,导演马特·贝蒂内利-奥尔平&泰勒·吉勒特和编剧詹姆斯·范德比尔特&盖伊·布西克也回归,暑期开拍。

  电影《惊声尖叫》系列作品第一部从1996年开始上映,讲述的是一个原本平静的小镇出现了一个面具杀手,镇上的学生、记者、警察统统被卷入风波的故事。因为上映之后获得了非常不错的反响,因此剧组也在不断推出续集。

  《惊声尖叫5》今年1月上映,票房表现不俗,讲述在一连串残忍谋杀案震惊了安静的伍兹伯勒镇的25年后,一名新杀手戴上了鬼脸面具,目标为一群青少年,以恢复该镇致命过往的秘密。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