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使者》开发阿曼达·沃勒为主角衍生剧 维奥拉·戴维斯有望回归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2-05-04 16:00:31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衍生剧套娃来了!《X特遣队:全员集结》的衍生剧《和平使者》,计划再开发一部全新的衍生剧,聚焦维奥拉·戴维斯饰演的阿曼达·沃勒。

  阿曼达·沃勒是美国政府高层,X特遣队发起人。沃勒手段残忍,为了维护国家利益不惜一切代价。为了阻止机密外泄,她从监狱里找到一批怪咖去执行新的任务。她在每一位小队成员的脖颈中植入了微型炸弹,以防止他们离队,并且,严谨的她还在小队中安插了内线。沃勒平日里作风狠厉、不苟言笑,这也使得她的同事对她并不信服,甚至十分不满。

  该衍生剧现正在开发中,维奥拉·戴维斯也正商谈回归饰演沃勒。本剧由剧版《守望者》编剧克里斯塔·亨利执笔剧本,他和维奥拉·戴维斯也都将担任执行制作人。

  克里斯塔透露,该剧与《X特遣队:全员集结》和《和平使者》构成的宇宙当然是有联系的,但不会延续二者的喜剧风格。

  《X特遣队:全员集结》和《和平使者》都由詹姆斯·古恩(《银河护卫队》系列)执导,前者根据DC漫画改编,伊德瑞斯·艾尔巴、玛格特·罗比、约翰·塞纳、乔尔·金纳曼、西尔维斯特·史泰龙、维奥拉·戴维斯主演,讲述了“小丑女”哈莉·奎茵、血腥运动、和平使者等具有特殊能力的囚犯,在美梦监狱为了可以减轻刑罚,而加入了超级秘密阴暗的X特遣队,他们前往南美洲的科托马耳他岛国执行新任务的故事。

  《和平使者》是《X特遣队:全员集结》的衍生剧,正如标题那样,以X特遣队中的和平使者为主角,继续由约翰·塞纳主演。讲述和平使者与几个没有超能力的人组队,秘密除去威胁民众的反派的故事。但他们的存在不被政府承认,要承受来自多方面的压力,和平使者更是无法处理好自己和父亲的关系。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