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德温首次详谈片场枪击人命案 称自己当时没开枪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12-03 09:10:4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鲍德温在电影拍摄现场发生了摄影师中弹身亡的事故,这也引发了巨大的关注。而近日,鲍德温首次详谈片场枪击人命案,他表示自己当时并没有开枪,谈及此事也感到很委屈。

 

  媒体报道称,担任主演的鲍德温使用的道具枪开火,当时枪中有实弹,该片摄影师Halyna Hutchins被击中身亡,片方称是枪械故障,事故诸多疑点,仍在调查中。而鲍德温本人也称自己并没有开枪,谈及这件事情他也感到很委屈,甚至面对镜头哭了起来,表示很难相信,感觉很不真实。

  他表示自己当时没有扣动扳机,也绝对不会拿着一把枪指着别人扣动扳机。对于枪里为什么会有子弹,他也表示自己并不清楚,有人把子弹放在了里面,但是实弹根本不应该出现在现场,这也让他百思不得其解,同时鲍德温也表示这件事情是自己人生中经历过的最糟糕的事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