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与大S离婚!王伟忠称汪小菲离婚之后很难过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11-24 14:32:5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22日,大S和汪小菲两人发表联合声明宣布离婚,声明中表示两人是和平分手,未来也会共同抚养孩子,会作为好友以及孩子的父母相处,同时大S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称自己的心情很平静,也表示希望汪小菲可以过得比自己好。

 

  相比于大S的平静,汪小菲似乎是很不舍这段感情。大S的前经纪人王伟忠对媒体表示,目前汪小菲很难过,称“汪小菲其实很难过,因为他舍不得孩子,舍不得这段过程。”

  对于为何要离婚,大S表示并非是一时冲动,“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很多事情堆积在一起刚好爆发了而已,她也称两人常年两地分居,感情变淡,已经从爱情变成了友情,所以才做出了离婚的决定。至于为何会选在这个时间段,大S也称,现在汪小菲还年轻,而且长得也很帅气,如果想要找其他的伴侣会很方便,希望汪小菲可以过得幸福。

  另外,有消息称目前大S和汪小菲两人正在就财产问题进行商议,不过具体的只有夫妻两人知道。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