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TEEN迷你9辑《Attacca》横扫国内外各大排行榜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10-23 16:28:51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23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男子组合SEVENTEEN于22日下午公开了组合的第九张迷你专辑《Attacca》,新专辑的歌曲音源公开之后,立即占据了各大音源榜单的首位,横扫各大排行榜,印证了组合的超高人气。

 

  以22日下午1点为基准,凭借迷你9辑《Attacca》回归的SEVENTEEN在回归的同时以主打曲《Rock with you》在韩国主要音源网站Bugs、Melon、Genie等登上榜首和最上位圈,并且这次专辑收录的全部歌曲均进入了榜单。不仅如此,还排在专辑销量统计网站"Hanteo Chart"实时排名第一位,展现出唱片强者的面貌。

  根据消息得知,这一次SEVENTEEN的迷你专辑在海外排行榜上也崭露头角,在日本音源网站Rakuten Music中的"主打曲排行榜"中排名第一,在AWA中收录曲也全部进入了前十名,以及在Line Music"实时专辑排行榜"中排名第一,包括主打歌在内的全部歌曲均进入了上位圈,证明了该专辑的七首歌曲都受到了大家的喜爱。

  同时,迷你9辑《Attacca》在柬埔寨、印度尼西亚等16个国家及地区的iTunes"Album Chart"中排名第一,共31个国家及地区排名TOP10,主打歌《Rock with you》在阿根廷、秘鲁等19个国家及地区的iTunes"Song Chart"中排名第一,共36个国家及地区排名TOP10。

  另外,SEVENTEEN将于今天(23日)晚9时通过YouTube频道实时播放迷你9辑《Attacca》回归秀与全世界的粉丝们见面。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