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spa将作为嘉宾出演23日播出的《认识的哥哥》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10-23 15:58:2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23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女团aespa此前参与了人气综艺节目《认识的哥哥》的录制,而这一期节目也确定会在今日播出,aespa全体成员也将会与观众们见面,展现组合的艺能感。

 

  消息称,将于今天(23日)晚7点40分播出的JTBC《认识的哥哥》中,以《Next Level》在全国引起轰动、以新曲《Savage》席卷音源网站的组合aespa将以转学生身份登场,来到大哥学校的aespa不仅展示了各种个人技,还展示了热门歌曲串烧,展现了完成型偶像的面貌。

  节目中,组合成员们还讲述了与哥哥们的特殊缘分,当天神童表示:“比所属公司SM更早看到了Karina”,这个事情也引发了在场所有人的注意,对此感到十分惊讶。原来神童在军队时期曾参加过某活动现场,当时还是初中生的Karina要求与神童拍照,两人的缘分也是从这个时候开始的。

  神童回忆说:“看到Karina的瞬间,想让她去参加SM选秀”,但是因为当时自己是军人身份,因此没办法和公司取得联系,还感到很可以来着。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Karina最终成为了aespa的队长,两人的特殊缘分得以延续。

  另外,节目中除了Karina的特别选秀经历之外,其他成员的故事也将于今晚在本节目中公开。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