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T 127正规3辑《Sticker》初动突破215万张 连续两次销量破百万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9-24 13:31:1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24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男子组合NCT 127正规3辑《Sticker》初动突破215万张,连续两次销量破百万,达成双百万销量王。

 

  24日,据所属社SM方面的消息表示,本月17日发行的NCT 127正规3辑《Sticker》到韩国时间今日正午为止销量达到了215万2399张,在发售一周后更新了自身最高纪录,成为了"Double Million Seller",这也又一次地证明了NCT127组合的超强人气和影响力。

  据悉,NCT127组合去年以正规2辑《NCT 127 Neo Zone》出道后首次达成百万销量,掀起了《英雄》综合症,这次专辑也创下了215万张以上的销量,连续两次获得百万销量,证明了压倒性的人气和影响力。

  同时,媒体方面还表示,YouTube原创综艺《Analog Trip NCT 127: ESCAPE FROM MAGIC ISLAND》10月29日星期五韩国时间下午11点首播。2019年通过YouTube公开的《Analog Trip》第一季记录了东方神起、Super Junior成员们的友情旅行记,得到了粉丝们的热烈关注。

  据悉,《Analog Trip》凭借第一季的大火,决定制作第二季,并于今年6月顺利完成了新一季的拍摄。本季因全球大势偶像NCT 127的单独出演而备受关注,国内外K-POP粉丝们的期待感达到顶点。《Analog Trip》第二季正式标题是《Analog Trip NCT 127: ESCAPE FROM MAGIC ISLAND》,副标题中的Magic、Island、Escape等不寻常的关键词激发了粉丝们的好奇心。

  另外,以第二季回归的《Analog Trip NCT 127: ESCAPE FROM MAGIC ISLAND》将于10月29日星期五下午11点,通过NCT127官方账号公开第一个花絮视频,之后,将于每周五晚11点依次公开新的花絮视频。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