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宫珉为出演《黑色太阳》健身9个月 新剧首播获好评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9-19 08:56:3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17日晚间,由南宫珉主演的MBC电视剧《黑色太阳》正式首播,该剧第一集收视率也很不错,全国收视率7.2%,首尔收视率8.2%,瞬间最高收视率12.2%,是今年以来MBC电视台播出的所有剧集中最高的一部,可以看得出来南宫珉的人气和号召力。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南宫珉在准备该剧的时候,为了剧中的角色健身9个月,这也有了剧中让人羡慕的好身材。剧组方面也公开了南宫珉健身的视频,努力且认真的样子让网友们表示“高收视率都是有原因的”,不得不佩服南宫珉的自制力和演员素养。

  此前,MBC方面播出的所有电视剧中,收视率都很一般,而且持续低迷,一直都在4%上下,很难有超过5%的,这也让人不禁感到一丝丝的伤感,曾经那么辉煌的MBC   究竟是怎么了?当年MBC曾推出过《大长今》、《我叫金三顺》、《宫》等高质量高收视的电视剧,而现在收视率持续低迷也让人感到很遗憾,因此南宫珉的这部《黑色太阳》可以说是“全村的希望”,而该剧播出之后也让人表示没有失望。

  剧集第一集放送之后,观众们对于该剧的剧情和南宫珉的演技都给予好评,表示南宫珉不愧是优秀演员,从一个神态就能看到隐藏在内里的精湛演技,而且还表示收视率这样好的话,年底的大赏是一定要有的。

  另外,电视剧《黑色太阳》讲述的是被称为国情院最高要员的一个男子寻找导致自己堕入深渊的内部背叛者的存在,与组织背后存在的巨大怪物展开对抗的故事。他为了达到目的不得不需要抹去自己的记忆,讲述了他面对自己内心深处黑暗的抗争过程。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