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委任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推广大使 首位亚洲艺人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9-18 15:23:1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8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女团BLACKPINK被委任为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推广大使,这也是首位亚洲艺人,可见BLACKPINK在世界范围内的影响力。

 

  所属社YG娱乐在18日表示BLACKPINK成为了首位被任命为UN SDGs(可持续发展目标)宣传大使的亚洲艺人,希望大家也可以跟随BLACKPINK的脚步,推进可持续发展。

  据悉,UN SDGs是国际社会在联合国设定的共同目标,从贫困、疾病等人类的普遍问题,到地球环境、经济和社会问题。经过严苛的评选过程,被冠以宣传大使的BLACKPINK表示:“很荣幸能参与到迈向更美好世界的道路中,希望能和blink一起向世界宣传SDGs的重要性,为解决我们面对的问题做出贡献。”

  另外,UN SDGs宣传大使目前由各国的国家元首级人士,以及世界级艺术家等全球领袖组成。BLACKPINK将与他们一起开展活动,传达实现UN SDGs的重要性,并鼓励人们积极参与。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