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霸扮演者千叶真一去世 赵文卓发文悼念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8-20 09:28:54

  近日,据日媒体报道,演员千叶真一于8月19日下午去世,享年82岁。

  千叶真一在7月末确诊新冠,恶化后于8月8日住院接受吸氧等治疗,然而不见好转,于8月19日去世。至于为什么7月末确诊,8月8日因为恶化才住院,这则要归咎于日本目前的防疫政策!

 

  说到千叶真一这个名字,绝大多数人应该不清楚是谁,为什么他的去世还能上热搜?但是他曾经所饰演的一个角色名字却家喻户晓——雄霸!

  没错,千叶真一就是在电影《风云雄霸天下》以及电视剧《风云》中饰演雄霸的日本演员。提到《风云》,大家就不在陌生了,这部电视剧绝对是二十一世纪初最热门的电视剧之一,聂风、步惊云、雄霸这几个名字自此也深深刻在了观众们的心里。

  不过,在当时看电视的时候,还真没看出来饰演雄霸的竟然是日本演员千叶真一。

  网友们在看到千叶真一去世的消息后,第一反应均是“很多人可能不知道他是日本人吧,他演的雄霸无法超越”“他居然是日本人,才知道”,之后才因为他的去世感到惋惜并且悼念,“永远的雄霸,愿安息”“小时候很喜欢的剧,一路走好”,很多网友在看见去世原因时,也不得不感慨日本的防疫政策也是没谁了!也有网友感慨,“三分归元气也无法抵挡新冠…”

  在《风云》中饰演聂风的赵文卓在知道千叶真一去世后,也在个人社交账号发文进行悼念,“金麟岂是池中物,一遇风云变化龙,往昔历历在目….此后再无雄霸,一路走好”。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