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曝比尔·盖茨已向前妻转让超57亿美元股票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8-07 16:52:3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7日,据外媒方面的消息表示,此前比尔盖茨与妻子梅琳达正式结束了长达27年的婚姻生活,两人也已经完成了财产分割。

  最近,根据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比尔·盖茨的个人投资公司卡斯凯德投资公司(Cascade Investment)向弗兰奇·盖茨转让了330万股AutoNation Inc。的股票,当前总价值约3.87亿美元,以及280万股约翰迪尔的股票,价值10亿美元和950万股加拿大国家铁路公司的股票,价值超过10亿美元。

  据悉,此前比尔盖茨在宣布离婚后的几周内,已经向前妻转让了价值超30亿美元的股份,其中包括上述公司的股份,这些资产的转让,也让弗兰奇·盖茨成为全球最富有的人之一,光是股票价值就已经超过57亿美元,然而股票可能只是资产转让中的一部分。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