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茹珍确定出演tvN新剧《high class》女主饰演律师妈妈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7-30 09:54:07

  7月29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演员赵茹珍目前确定将会出演tvN全新电视剧《hyeclass》女主角,饰演一名年轻的妈妈兼律师,新剧还没播出,下一部已经确定,劳模本人。

 

  据悉,赵茹珍接到了该剧的出演邀请并且确定出演,将会在剧中饰演家庭法专业律师兼李灿的妈妈宋汝蔚一角,虽然身材瘦小但是非常坚强,即使穿着廉价衣服也给人穿着名牌的感觉。曾经因为嫁给有钱有能力的男人羡煞旁人,后来因为老公的意外死亡她背上了“稀世恶女”之名,面临着失去一切的危机。

  该剧也是赵茹珍的又一部作品,而目前她担任女主角的另一部作品《出轨的话就死定了》也即将播出,赵茹珍的下一部作品也在今日确定,让网友们表示真的劳模,几乎全年无休。

  电视剧《hyeclass》讲述了作为济州岛超豪华国际学校的学生家长而相遇的“遗孀”妻子和“小三”意气相投,围绕着丈夫死亡的秘密被揭露并复仇的激情痴情悬疑故事。以“妈妈”之名聚集在一起的女人们因隐藏的欲望而展开的明争暗斗罗曼史故事

  另外,该剧由《愤怒的妈妈》《Missing9》崔秉吉导演执导,贤真编剧执笔。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