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 D.O.被选为第186代捐赠精灵 个人专辑评价很好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7-27 11:27:2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27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称,男团EXO成员D.O.在本月的26日正式发行个人SOLO专辑,引发强烈的关注和反响,新专辑公开之后受到各界的关注和热议,而D.O.也被选为第186代捐赠精灵。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为了祝贺D.O.发行了首张个人专辑《共感》,并公开了主打歌《Rose》,粉丝团在各SNS上传"D.O_Rose_今天_发行"的标签,齐心协力为D.O.加油。截至目前,D.O.第2次被选为捐赠精灵,累计捐赠金额达到100万韩元。

  作为EXO组合中的人气成员和主唱,D.O.在结束兵役任务之后就一直在努力活跃着,不仅发表了个人新专辑作为礼物回馈粉丝们,还参与了电视剧电影的拍摄,目前他正在搭档薛景求拍摄电影《月亮》,粉丝们对此十分期待,期待演员都暻秀的回归。

  同时D.O.的新专辑在发表之后也获得了巨大的反响和热议,取得了十分优秀的好成绩,目前新专辑的所有歌曲也在音源排行榜的上位圈,成绩斐然。另外,以 D.O.的名义转交给"麦粒福利财团"的捐款将用作为在新冠疫情中被孤立的残疾人的基金。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