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红《大长今》之王林湖 跨界比特币综艺《Jumping&Dumping》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4-07 14:33:35

  最近,由于泡菜的溢价,韩国与海外比特币价格相差15%以上。 在如此巨大的购买势头下,Youa集团宣布将制作世界首个季度型加密货币综艺节目《Jumping & Dumping》。

ㄴ 韩国演员 “林湖“

  《Jumping & Dumping》由创造韩剧《All In》和《朱蒙》的热门人物作家崔完圭担任主创。同时由最初的韩流大长今之王林湖出演,从播出前开始聚集了大话题。

  今年下半年,Youa集团将制作加密货币教本型电视剧《拉盘时刻》。 加密货币综艺节目《Jumping & Dumping》是播放电视剧《拉盘时刻》之前,向观众提供有关加密货币的基础知识,以帮助观众更切实地观看电视剧《拉盘时刻》,以及给观众提供如何使用加密货币交易所,有关加密货币行业的更新和新闻,以及新手参与者之间的交易竞赛或游戏节目等信息。

  内容要素构成为古装轻喜剧, 有助于观众更加容易地理解多种加密货币的生态系统的同时《Jumping & Dumping》将会增加大众的关注和兴趣。

  另外,《Jumping & Dumping》将于4月15日进行首次投拍,从5月开始以OTT平台为中心拍摄。 K-PLAY Contents 面向制作方区块链和密码货币专业媒体,期待2021年全球最热门的密码货币和韩流合作,开拓韩流的新市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