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个朋友直播间迎00后,欧阳娜娜在线邀请罗永浩写歌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3-06 15:30:08

  写歌?组乐队?你想不到吧,罗永浩和欧阳娜娜的共同话题竟然是....

  3月5日晚,以“交个朋友”著称的罗永浩直播间,在春节后首迎新女神,这一次来直播间的是有“天才音乐少女”之称的欧阳娜娜,在直播中两人纷纷亮出“独家才艺”,吸引了一众网友“围观”。

  据了解,自2020年4月进入直播带货行业以来,罗永浩逐渐跻身头部带货主播。根据第三方调研机构联合发布的2021年1月《直播带货TOP50榜单》中,罗永浩交个朋友直播间1月份GMV(总成交金额)达到了6.1亿销售额,打破了直播间自首播以来的月度销售额最高纪录,罗永浩也凭借此成绩,跻身全网带货三甲。

  经过了一个春节的调整,老罗的直播间首次交到一位“00后女神”朋友—欧阳娜娜。近年来,欧阳娜娜凭借甜美的长相、活泼的性格,加上拉得一手漂亮的大提琴,不仅吸粉无数,更是给娱乐圈注入了活力。尤其在音乐方面,有网友评价她:“欧阳娜娜甜美的歌声,简直太治愈了”,相信很多网友在看直播时也会被可可爱爱的她给圈粉了吧。

  此次欧阳娜娜来到罗永浩直播间,除了为产品站台之外,更是扬言要和老罗组乐队,并在现场邀请老罗为自己写歌,听到这老罗直接说“没问题,到时候多给你写几首,你选一个”,两人在直播间一个敢说一个敢讲,场面异常欢乐!据了解,罗永浩在2020年12月31日直播时宣布与音乐人左小祖咒成立“左罗乐队”,并为第一支单曲《凡人有光》作词,因此对于在音乐上有很深造诣的欧阳娜娜来说,此次邀请老罗写歌,应该是看中了他的原创能力,作为旁观者到是很期待罗永浩可以与更多音乐后辈交朋友、擦火花。

  早在去年,罗永浩直播间就在“马不停蹄”的“交朋友”扩充自己的“朋友圈”,像以戚薇、李诞、吉克隽逸、李晨nic、金晨为首的“交个朋友”明星“朋友圈”为例,从他“交朋友”的类型可以看出,直播间希望“交到”各种不同类型、年龄圈层的朋友,来丰富自己的“朋友圈”。

  作为“00后”小花旦,此次欧阳娜娜作为罗永浩直播间的嘉宾,以其甜美的语言表达力和破次元的互动表现,令很多网友人印象深刻,让直播间的“朋友圈”再次扩充。同时老罗和交个朋友又一次赢得了不同年龄和圈层的关注,未来“交个朋友直播间”将会迎来什么类型的明星主播呢?我们拭目以待吧。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