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被做成梗在剧集中博取笑料 霉霉发文回怼网飞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3-02 09:54:0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2日,著名歌手Taylor Swift(以下简称霉霉)发文怒怼网飞的新剧,表示:“不如我们停止将这种贬低努力向上的女性的垃圾行为定义为搞笑 ,好吗?”

 

  据悉,在网飞播出的全新电视剧《金妮与乔治娅》中,出现了一段有关于霉霉的情节。这段剧情的台词中将霉霉谈恋爱的事情引用,并且做成搞笑梗,让霉霉表示不能接受。

  让霉霉感到不满的剧中台词是“你换男人比Taylor Swift还快”,并且被做成了搞笑梗,剧集播出后引起粉丝和网友们的强烈不满,在推特刷起了"RESPECT TAYLOR SWIFT"主题内容,有超过17.4万条推文在批评电视剧和声援 Taylor Swift ,并登上了世界趋势。而霉霉也在之后发文回怼网飞。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