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曝艾玛·沃森演艺事业暂停 经纪人辟谣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2-26 09:08:5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国外媒体报道,演员艾玛·沃森暂停了作为演员的事业,选择与男友共度更多时间。对此,沃森的经纪人Jason Weinberg辟谣,称暂停的是她的社交媒体而非事业。

 

  此前,国外媒体曾报道表示,演员艾玛·沃森的演艺事业目前处于暂停的状态,公关人员也对此进行了确认,表示艾玛暂时不会有新的工作。消息表示:“艾玛已经转入‘地下’,与Leo(其交往18个月的男友Leo Robinton)安顿下来,他们目前保持低调,也许她想要成家了。”

  不过,艾玛·沃森的经纪人对此进行了否认,称:“艾玛的社交媒体是休眠状态,但她的事业不是。”

  艾玛·沃森近几年已经较少在演艺圈活动,出演作品也不多,上一部是2019年北美上映的《小妇人》,再往上就要追溯到2017年推出的《美女与野兽》和《圈子》了。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