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眷思量》首次公开配音阵容!各路“男神女神”哪款你最爱呢?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1-27 16:20:34

  近日,由赵禹晴编剧、导演,炎央文化、企鹅影视出品的大型古风浪漫3D动画番剧《眷思量》首次公开了配音演员阵容。在这份期待已久的配音演员表里,小编看到了多个熟悉的名字,更有姜广涛、宝木中阳、赵岭这样的配音界男神加盟。

配音界三大男神加持

  《眷思量》是新锐导演赵禹晴自编自导的古风浪漫动画番剧,讲述异界仙岛上神族少年与凡人少女险境迭起的东方绮梦。《眷思量》首支人物概念PV一公布,便惊艳了众多动画迷,对其配音阵容也十分好奇。如今终于公布出最终确定的配音阵容,想必也没有让粉丝失望吧!

  《眷思量》第一季配音杀青,导演赵禹晴对姜SIR指导的配音阵容的演绎表示赞赏。

  姜广涛姜SIR不但担任了此剧的配音导演,还为本季的男二号萧霁配音。据说萧霁这个角色是姜SIR以前较少尝试的角色类型。由于多次试音也没有找到合适的声音,最后姜SIR亲自出马试音,大神切换角色感就是信手拈来,一击即中!

  宝木中阳老师配音的觞阵也是此剧的关键角色之一。虽然第一季戏份不是很多,但随着后续剧情发展,这个角色会越发凸显在整个故事链条中的重要作用,目前人物介绍并没有详细地披露他的过往,但宝木老师根据导演对角色跌宕经历的介绍凭着自己丰厚的配音经验感受到这个角色的不凡之处,并将自己的感悟注入到角色演绎里。

  赵岭老师一直活跃在话剧舞台上,他为《古剑奇谭》谢衣配音一直被津津乐道。另外还有一点十分难得的是,赵岭老师已经许久没为动画配音了,在赵禹晴导演和姜SIR力邀下为《眷思量》献声,所配音的角色程染张口即体现出角色的儒雅风度,隐忍和深沉心思,为角色的塑造十分增色,不愧是配音界的男神。

新人新声耳目一新

  除了配音界大佬加持外,《眷思量》也出现了不少新人。男主镜玄的配音凃雄飞、女主屠丽的配音段艺璇,奉眠的配音王潇倩、须灵犀的配音周侗等,其实已在业界崭露头角了,但他们直言这次为《眷思量》的配音感觉相当不一样,是对自己以往表演的颠覆。像王潇倩以前配音的多为女将军一类的角色,这次的奉眠却是仙气飘飘的女神范,而且奉眠粉丝众多让她直言获得角色狂喜之余也备感“压力山大”。

  对这个新老搭配阵容的表现,赵禹晴导演和姜SIR都予以了充分的肯定。晴导认为《眷思量》是一部新作品,题材属于目前动画市场上少见的女性向动画作品,希望在声音的选择上也能做到既配置豪华同时也让人耳目一新。

  姜SIR表示他完全赞同导演的想法,《眷思量》历经多次试音、反复精心筛选才确定下目前这个配音阵容,追求的就是“出新”,还有角色的还原度、贴合度,咖位不是两位导演最看中的点,配音老师们自带的天然气质的契合程度才是,希望这个配音阵容经过磨合,能更好地把这个作品呈现出来,把导演想要表达的东西更完美地传达给观众。

  虽然很多人都希望《眷思量》能够早日上线,但大部分粉丝同时也表示“慢慢来,我们等得起,质量第一位。”潜心动画制作之外,《眷思量》对配音阵容也如此用心,相信即将问世的《眷思量》可以为国漫注入崭新又浪漫的一笔,粉丝们就等着欣赏盛世美颜的同时也大饱“耳”福吧!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