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疫情影响 第63届格莱美奖颁奖典礼推迟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1-06 10:14:4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当地时间1月5日据《纽约时报》报道,原定于1月31日举行的第63届格莱美颁奖典礼因新冠疫情被推迟。主办方尚未确定新的日期,但据称目标是在“三月份某个时候”举行活动。

  Recording Academy原计划今年的格莱美颁奖典礼在户外小规模人员参与的方式进行,但是主办地洛杉矶当地疫情急速扩散,只能推迟举行。

  根据安排,本届格莱美奖颁奖典礼将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举行,负责颁奖典礼组织工作的国家录音艺术科学学院(The Recording Academy)目前尚未公布具体细节。

  另外,亚洲地区韩国人气组合防弹少年团通过去年8月发行的数码单曲《Dynamite》进入了"BEST POP DUO/GROUP PERFORMANCE"部门的候选名单。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