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纳尔迪尼奥确认感染新冠 无症状已开始自我隔离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10-26 11:01:2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北京时间10月26日凌晨2点,罗纳尔迪尼奥在ins发布视频,他确认自己的新冠检测结果为阳性,目前已经开始自我隔离。这也是继C罗之后,又一位足坛巨星确诊新冠。

 

  小罗上周六抵达巴西贝洛奥里藏特参加活动,随后确诊新冠。他本人表示:“我从周六起就在贝洛里奥臧特,来这里是为了参加赞助商活动。在接受新冠检测后,我得到的结果是阳性。我很好,没有症状,但是活动得推迟到以后了。我们会很快见面的,拥抱大家!”

  据悉,今年3月5日,小罗因使用假护照在巴拉圭被捕。直到北京时间8月25日,小罗才重获自由。他在监狱中度过了自己40岁的生日,原本这一次是参加活动的,却不料被确诊新冠,这也让网友们很感慨,同时也希望小罗早日康复。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