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线电影《改造老公》开机,看朱宏如何花式撩妹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10-20 14:51:32

  2020年10月8日,由温岭星计划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出品,张雨东执导、史倩担任编剧的院线电影《改造老公》在浙江温岭开机。出品人赵玉琴、导演张雨东、监制谢飞、演员张雯、贾景晖、秦雪、朱晓渔、朱宏、章磊、王海燕等主创人员齐齐亮相开机仪式。

  这部影片主要讲述女主角程雨依一开始为了事业、爱情、友情而带着面具示人。在被前男友梁栋伤得千疮百孔时,雷云的出现,一度让她摘下面具,做回自己。可是面对世俗的挑衅,她开始用捆绑过自己的绳子意图改造雷云,让他进入她的世界,成为世俗中“理想”的样子。直到最后她才意识到,唯有真爱才可以对抗世俗风雨,唯有真爱才能让人做回自己。

  演员朱宏在这部影片中饰演女主角程雨依的前男友梁栋,一名油头粉面的职场红人。影片中,朱宏的感情线不止一条。他被程雨依的闺蜜夏雪喜欢,并且两人还展开了一段虐恋。同时,他和另一位男主角雷云争风吃醋,各种纠结,而且还和王海燕饰演的何天有一腿。

  在影片中与三个女人有纠葛,看来,“梁栋”是妥妥的“渣男”人设了。当然朱宏本人在生活中是阳光开朗的形象,和“梁栋”完全不是一类人。面对与自己性格有反差的角色,朱宏做了哪些努力了?听说,他为了该角色特地剪了渣男油头,还和前辈们学了不少撩妹技巧。期待电影上映之后,看到小猪在影片中怎么花式撩妹,由内而外地把渣男的潜质散发出来。

  除了花式撩妹之外,朱宏在影片中与女主角的纠葛、与闺蜜夏雪的虐恋也很让人期待。毕竟虐恋情深、追妻火葬场之类的戏码,向来都很对观众的胃口。该影片着重展现了现代都市人的生活状态、感情困惑,对金钱至上的婚姻观作出批判,是当代社会情感故事的真实写照。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