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豹》男主曾贴补女演员薪水:这是你应得的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9-29 10:48:2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国外媒体报道,西耶娜·米勒在接受访问时首次透露,在与查德维克·博斯曼合作《21座桥》时,查德维克暗中拿出自己的工资来补贴她的薪水。

 

  根据消息表示,查德维克·博斯曼在此前因为患病而去世,年仅43岁,这也让众多影迷十分的难过,曾与他有过合作的演员和导演也都发文悼念查德维克·博斯曼,称赞他是一个优秀的演员。

  近日,演员西耶娜·米勒在接受访问时透露称自己与查德维克·博斯曼合作《21座桥》时,查德维克暗中拿出自己的工资来补贴她的薪水。她表示“我不知道该不该说,但我想让大家知道他是怎样一个人。《21座桥》是一部预算很大的电影,我提出了我想要的片酬,但我想大家都明白好莱坞的片酬差距,我知道片方应该不会接受的,我都开始考虑要不要回去工作了,反正我女儿也要开学了,没想到片方居然同意了,后来我才知道,是查德维克捐出了自己的一部分工资补给了我!”

  而当时查德维克只是跟她说:“这片酬是你应得的,这也是你的价值所在。”这个事情公开之后也让人表示很感动。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