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其实没有那么爱你》热播 节冰上线化身宋茜的“粘人老爸”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9-01 13:41:44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都市微创治愈剧《他其实没有那么爱你》正在热播,其中,老戏骨节冰饰演的老孙引发观众热议,变身女儿孙艺荷的粘人老爸。该剧由宋茜、郑恺、卢靖姗、张佳宁、李纯、杨祐宁、王耀庆等联合主演,节冰特别助阵出演。紧凑的剧情和四位近三十加的女性展现出不同情感和生活状态,深入的社会性话题让观众代入感极强。

  节冰扮演上海老父亲老孙 凸显精湛演技

  除了都市情感话题,《他其实没有那么爱你》更是融入了新老两代人的家庭话题,深入反应出当代年轻人与父母相处的现状。剧中节冰饰演的是孙艺荷(宋茜饰)的父亲老孙,生活幸福美满、相处和谐的家庭关系,让人颇为羡慕。在本周播出的剧情中,老孙大秀书法功底,被女儿夸赞”德艺双馨的老艺术家“,老孙也表示认同,用一口地道的上海话骄傲的回答道:“写字靠的就是一口气。”随后一家三口齐坐在饭桌前吃饭,女儿给老爸喂饭,老孙则是心满意足的露出宠溺的笑容。节冰的一系列充满自然生活的表演,让观众倍感亲切,迅速的联想起自己平日的生活从而引发对家庭和父母的 思考。在以往的作品中,节冰在《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中扮演过呆萌的教授,《龙门飞甲》中扮演过城府颇深的柴掌柜,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本次节冰更是突破了自己出演了一个和蔼可亲的父亲角色让人深深的感受到了老戏骨的戏路之广。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北京人,节冰毫无违和感的扮演了一个上海男人的形象,抓住了上海男人的精髓,把那种骨子里的地方特性表现的淋漓尽致,同时也说明了节冰对角色表演的用心和造诣。



  节冰化身女儿奴 引网友直呼羡慕

  剧中,老孙还是个十足的女儿奴,事事以女儿为主,希望女儿陪在自己身边,秒变粘人老爸。对于一个这样可爱的父亲,观众也是颇有共鸣,网友在弹幕中纷纷表示:“喜欢这样的父母”,“爸爸妈妈性格真好”,“想起自己的爸妈”,“羡慕这样的老爸”。足以可见,节冰在剧中的精彩表现。据悉,在后续的剧情中,孙艺荷一家还将上演温情感人的家庭故事,敬请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