霉霉新专辑《folklore》首周美国销量夺冠!收获个人第7张冠军专辑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8-02 15:53:43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霉霉夺冠了!据HDD,“霉霉”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新专辑《folklore》首周美国总销量高达84万4402张,收获个人第7张冠军专辑。《folklore》不仅是今年单周销量最高专辑,也是霉霉上一张专辑《Lover》首周86.7万总销量之后单周销量最高的专辑!

 

  数据显示,《folklore》实际销量高达60万6120张,也是《Lover》首周67.9万之后单周实销量最高的专辑。该专辑首周流媒体折合销量22万6083张,单曲折合销量12199张。而霉霉继续刷新自己保持的新记录——成为史上唯一一位拥有7张专辑单周销量破50万张的女歌手。

  另外,Billboard专辑榜数据将于周一早公布,与HDD统计略有一点点出入而已。

  今年7月24日,霉霉发行了自己的第八张录音室专辑《folklore》。实体专辑共有分别8个版本CD和彩胶,封面和底封写真以及内页都有不同!标准版专辑收录16首歌曲,豪华版17首。 霉霉透露新专辑是民谣风,其中《cardigan》这首歌是由霉霉自己创作的,mv也是自导自演。

 

  在本周英国专辑榜上,霉霉新专辑《folklore》首周热卖37060张总销量轻松空降冠军,收获个人第5张冠军专辑,霉霉成为英国专辑榜史上第五位达成5张以上冠军专辑的女歌手!前4位全是老牌天后——麦当娜12张、凯莉·米洛7张、芭芭拉·史翠珊6张和席琳·迪翁5张。

  而在本周英国单曲榜上,霉霉三首歌空降Top 10——cardigan第6(35319张)、Exile第8(31344张)和The1第10(28805张)。霉霉成为英国单曲榜史上第6位有至少3首歌同时在榜Top 10的女艺人,前5位是Vera Lynn 1952年、Ruby Murray 1955年、Rihanna 2010年、Ariana Grande 2019年和Dua Lipa 2020年。

  霉霉新专辑《folklore》曲目

  1. the 1

  2. cardigan

  3. the last great american dynasty

  4. exile (featuring Bon Iver)

  5. my tears ricochet

  6. mirrorball

  7. seven

  8. august

  9. this is me trying

  10. illicit affairs

  11. invisible string

  12. mad woman

  13. epiphany

  14. betty

  15. peace

  16. hoax

  豪华版加曲

  17. the lakes (实体)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