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镐支援非洲井水活动 为活动捐赠5000美元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7-02 11:12:0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2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李敏镐为了支援非洲井水活动,捐款5000元美金。

 

  消息表示,通过捐赠平台PROMIZ和粉丝们一起展开多样的社会贡献活动的李敏镐成功引领了支援非洲井水的活动。他以PROMIZ的名义向全球非营利性慈善机构Charity Water捐款5000美元,这样的善行也得到了网友们的称赞。

  据悉,这项活动是李敏镐亲自设立的社会贡献捐赠平台PROMIZ主办的分享活动之一,是他为因缺水而受苦的家庭和孩子而展开的活动。在他的支援下,通过加入官方网站或点击留言等“简单的捐赠方式”,引起了人们对非洲饮用水问题的关注,并支援挖井事业。

  李敏镐多次参与慈善活动,之前也曾多次为有困难的群众提供帮助,捐赠了善款,韩国新冠疫情期间李敏镐也捐赠上亿韩元,用来防止新冠疫情的扩散。

  同时,他还是1亿韩元以上高额捐赠者的联合国儿童基金会Honors Club会员,他不仅帮助低收入层和缺食儿童,还前往救灾捐款等需要帮助的地方,展开了多样的捐赠活动。成功结束“KNOCK活动”后,他还将与PROMIZ一起为缺食儿童举办生日派对的活动,再次展开善举,为大家带来生活中的捐赠快乐。

  另外,目前李敏镐结束了电视剧《The King:永远的君主》的拍摄,正在挑选下一部作品回归荧幕。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