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圣母院因疫情中断复工 五年修复目标或难达成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4-15 15:14:4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国外媒体报道,由于疫情的原因,巴黎圣母院的修复也被迫中断,这也让媒体们猜测巴黎圣母院5年内修复的目标或许很难达成。

 

  据悉,疫情期间法国政府不允许在公共场所集会,因此4月15日巴黎圣母院大火一周年并无任何周年活动,而且目前修复工程也处于中断之中,媒体方面表示巴黎圣母院在5年内修复的目标很难达成。

  2019年4月15日晚18时50分许,巴黎圣母院塔楼起火,一小时后火情迅速蔓延,大火持续时间长达14小时,导致巴黎圣母院被烧毁大半,5月10日,法国国民议会开始审议巴黎圣母院重建法案,各界承诺为重建巴黎圣母院捐款的金额已近10亿欧元,不过此前,主教称有50%的可能无法完全挽救圣母院。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