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罡奇门阵》田渤为寻真相拨开迷雾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5-23 12:15:03

  5月23日,爱奇艺全网独播的电影《天罡奇门阵》正式上线,本片是由袁明涛自编自导游戏虚拟世界悬疑电影,此电影主要围绕周牧云(田渤饰)被迫为女友洗冤,无意卷入魔垣,与真正凶手对抗,而经历重重阻碍的探险之旅,作为一部幻想题材类的电影,让观众在虚拟的游戏竞技中尽情的体验游戏竞技带来的感官享受。

  在观众眼中,田渤无疑是一个多产的演员,自2015年涉及影视剧以来,他曾与陈小艺合作出演第一部电视剧《木兰妈妈》饰演年小鱼,主演古装大戏《独孤天下》饰演独孤顺,电视剧《同窗那些事儿》中饰演男一号钱乐乐,网络剧《不要怂,英雄》饰演米帅,《海克星》饰演男一号凯利,网络剧《苏染染追夫记》饰演苏染染的五哥苏楠等优秀作品。在多部影视剧的演出经历中,让田渤不仅可以很好的诠释出主角周牧云身上阳光英气的大男孩形象,又体现了当代年轻人身上重情重义,不畏艰难,勇往直前的精神所在。

  作为一名青年演员,田渤一直在演艺的生涯中不停的磨炼成长,演绎并诠释着众多不一样的角色,不管是在电影《天罡奇门阵》中情深义重,逆流而上的奇才青年,还是在即将上映的《狐门秘事》中有些犯傻、可爱却临危不惧的英气公子。依靠自己出彩的演绎表现和生动的人物形象,田渤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让我们继续期待这个认真率性的男孩给我们带来更多优秀的作品。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