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往的星居》吴樾跨界设计美式简欧家装范本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5-23 10:41:07

  “暖心先生”、“柔情奶爸”这些温柔的名词似乎与人们心中的武打演员有点相去甚远,而在近日热播的红星美凯龙冠名家装改造真人秀《向往的星居》中,就请到了这么一位星居体验官,吴樾。在节目中,吴樾一改以往影视作品中的硬派形象,分享了与妻子女儿之间的温暖小故事,铁汉也有柔情的反差萌获得广大的观众好评。但是,演员从业多年的他要为80后海归夫妇设计装修婚房,他能成功完成这个任务吗?

  吴樾铁汉柔情反差萌 装修经历老江湖

  本期的家居体验馆是暖心先生吴樾,他一上来就和主持人悦悦开玩笑,声称装修是自己的拿手好戏——“我已经装修过4次,到现在都不成样子”。话虽这么说,但是吴樾对装修还是有自己的独有见解的。走进吴樾的家,生活气息扑面而来,每个空间风格又并不统一:书房是吴越的私人小空间,古色古香的中式风格;与书房相比,吴越家的卧室简洁大方,唯一的几件装饰品是与和小女儿的合照;走进客厅,仿佛误入了儿童房,很快悦悦就发现了,大多数玩具都是运动类的,难道体能训练要从娃娃抓起?吴越声称女儿从小就有武打和拳击的天分。回归家庭之后的吴樾,面对女儿是一个女儿奴父亲,面对妻子他是一个宠爱妻子的丈夫,而面对装修,他和妻子经过了来来回回四次的磨合才达成了一致。这么多次的磨炼,吴樾的家装水平到底如何呢?

  海归夫妇收纳难 森歌集成灶帮大忙

  本次的装修业主是同为89年生的两位年轻人,夫妻两人一人有着三年法国经历的,一人有着四年的英国留学经历,相同的留学背景让她们在工作中一见如故。去年十月份刚刚领证结婚,一直居住在60平米的出租房里,可是婚前婚后的生活截然不同,生活有柴米油盐酱醋茶,也有鸡飞狗跳。女业主埋怨丈夫打游戏吱哇乱叫,需要个人游戏空间,也讨厌丈夫喜欢爆炒的饮食口味带来的油烟,男业主则表示自从结婚后,两人衣服完全混成了一体,收纳难问题给自己生活造成了影响。他们找到了《向往的星居》节目组,希望吴樾和设计师能给他们带来更好的生活体验。

  了解了业主的需求后,设计师推荐官韩丹彤为业主找到了知名室内设计师贾鹏,贾鹏与吴樾一起来到了委托人家里,发现第一印象就是:多!一进门就是一个玄关,业主家东西相当多,客厅被塞得满满当当,次卧成了储藏杂物和衣物的地方,主卧也被插座和行李箱占据。委托人还希望有衣帽间,并且还有个干湿分离的洗手间。

  吴樾和设计师在了解到委托人家庭的需求后,开始着手设计方案,设计师推荐官韩丹彤也上门参与,喜欢装修和设计的她发表了自己的意见:“简约装修永远不过时,还能在软装方面有更多的布置空间。”而从委托人留学背景和工作性质方面考虑,房间选择简欧和温馨的美式风格,但又需要符合业主年龄并给他们带来减压效果。

  但是,简欧美式中典型的开放式厨房,业主提到自己非常担心油烟和味道,为了解决问题,设计师来到红星美凯龙门店挑选了森歌集成灶。森歌集成灶采用侧吸下排式设计,并配有强排动力系统,能迅速将国内产生的油烟吸入烟道,有效解决普通抽油烟机无法根除的抽烟扩散问题。集成灶分为带消毒柜、蒸箱和烤箱的集中,烹饪同时放8-10个菜都不串味,还能节省空间,满足委托人需求的同时还带来许多便利。

  细节打造简欧美式质感星居

  经过吴樾、韩丹彤和设计师贾鹏的努力,又到了收房的时候。改造前曾是一眼望到底、甚至连厕所马桶都看的清清楚楚,没有隐私性的客厅,设计师贾鹏巧思用顶贴立地的大衣柜做隔断,既方便了日常使用,也缓冲了内部视野,提升了居住体验。

  进入厨房,因为业主留学背景有着吃简餐喝咖啡和喝红酒的习惯,设计师贴心的将厨房分成了吧台和烹饪区,不做饭的时候厨房就成了活动区,既避免了空间浪费也提高了生活品质。而森歌集成灶更大大地节省了空间,减少了油烟烦恼,让委托人十分满意。

  了解到委托人有相对着工作的习惯,设计师还特意将餐厅设计为卡座空间,形成了自然的谈话场,就此厨房客厅餐厅三种空间的良好互动就产生了,不管从家里的任何角度看过去都是一处景色,无论聚会轰趴或是两人独处都十分惬意。

  设计师将风格统一化,卧室统一用莫兰迪灰处理,正面墙的收纳柜再也不愁没有地方放东西了。设计师为了避免男女业主衣服发生混乱的情况,为业主各自打造了属于自己的衣帽间,自动感应灯和活动多宝格的设计十分暖心人性化。次卧设计为榻榻米风格,也布置了不少收纳空间,也为两人未来的宝宝和父母探亲提供了居住空间。

  设计有爱,家就有光。暖心先生吴樾和设计师贾鹏的跨界合作从细节出发,为委托人家庭量身定制了设计方案,圆了这对80后海归夫妻的家居梦,也为更多向往简欧、美式家装风格的家庭提供借鉴意义。下一期节目中,明星嘉宾刘涛,将会与设计师合作为大家带来怎样的家装故事呢?下周三晚21:18分北京卫视,期待红星美凯龙携手《向往的星居》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