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拉国际模特大赛火热进行中 打造最权威的时尚盛事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5-23 10:37:53

  自5月1日大赛选手招募启动以来,中拉(中国·拉脱维亚)国际模特大赛正在火热进行中,目前已吸引来自两国的上千名选手报名参加。

  中拉国际模特大赛是中国与拉脱维亚建交28周年来,双方携手举办的首次模特赛事,中拉两国期望通过这一时尚盛事,选拔出两国顶尖的时尚模特,旨在推广中拉时尚文化,促进中拉文化深度交流,助力中拉关系向前发展。

  目前,中拉国际模特大赛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同时也得到了拉方政府以及相关机构的大力支持。据了解,中方已先后收到来自拉托维拉经济部和文化部的官方授权函件,表明大赛已获得拉脱维亚政府机构的权威认证,大赛的高度与国际影响力可见一斑!

拉脱维亚经济部官方文件

  本次中拉国际模特大赛中国赛区决赛将于6月23日晚在上海阿纳迪酒店盛大举办,国际总决赛将于7月末在拉脱维亚首都里加华丽开幕。届时,来自中拉两国的优秀模特、一线明星、时尚先锋、文化名流、资深专家等将齐聚一堂、共襄盛举,共同选拔出两国最顶尖、最优质、最能代表国际水准的模特,见证中拉时尚文化使者的诞生。

  据悉,国际总决赛的前三甲选手,不仅将获得由拉脱维亚政府颁发的“中拉时尚文化使者”官方证书,还将成为中拉旅游文化的代言人,在中方为中拉两国拍摄的国家旅游宣传片中靓丽出镜。国家旅游宣传片将在中拉两国一线城市的机场大屏及主流媒体播出为增强两国国家形象,促进旅游产业发展助力。

  中拉国际模特大赛由互动通传媒集团旗下的网视传媒与拉脱维亚经济部、文化部、工商会联合主办。相信大赛作为两国建交28年来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时尚文化交流活动,也必将成为全球瞩目的时尚风向标!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