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雨绮张钱豪恋情添实锤?亲密牵手回男方住处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5-06 16:12:4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艺人张雨绮与张钱豪一起牵手回家的视频,两人的恋情疑似曝光再添实锤。

 

  根据媒体方面的的报道表示当天张雨绮与张钱豪两人一起在路边等车,等车期间张雨绮还亲密的牵着男方的手,随后两人乘车一起回到了男方的家中,疑似已经同居,这也让两人的恋情再添实锤,不过目前张雨绮方面并没有针对这个消息进行任何的回应。

  此前,张雨绮与前夫袁巴元离婚之后两人之间的撕逼大战也不断的登上热搜,袁巴元曾经在微博中爆料张雨绮在婚期出轨,称张雨绮与张钱豪两人一起开房被好友拍到,更是爆料称张雨绮与张钱豪两人在今年2月还一起同游新加坡,这也让张雨绮与张钱豪之间的恋情浮出水面,不过当时张雨绮否认自己与张钱豪开房。

  据悉,张钱豪是名副其实的富豪,也是一名很成功的金融圈的人士,不过很多细心的网友表示目前并没有看到张雨绮与张钱豪两人的微博有过互动,不过两人一起牵手回家的视频公开之后也让两人之家的恋爱消息再添石锤。

  张雨绮之前曾经与汪小菲有过一段恋情,后来两人分手之后,张雨绮与导演王全安相恋,两人更是闪电结婚,不过这段婚姻也仅仅维持了不到两年的时间,2016年张雨绮与袁巴元相恋70天之后宣布结婚,2017年张雨绮产下一对龙凤胎,2018年9月24日张雨绮与袁巴元发生了纠纷,2018年9月27日张雨绮通过经纪人宣布两人已经协议离婚。

  不过离婚之后两人也曾有过一段时间的复合,但是复合的时间很短又再次分开,根据袁巴元所说复合是为了给孩子们一个更好的成长环境,分开则是因为两人性格不合,还爆料张雨绮和认识两人的男人开房等等。但张雨绮对此进行了否认。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