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太铉张才人恋情曝光 相差3岁的韩国音乐人情侣诞生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4-22 13:54:47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韩国歌手南太铉(25岁)和张才人(28岁)正在热恋中,两人成为音乐人情侣。

南太铉与张才人热恋中
 

  22日,据韩国媒体edaily独家报道,歌手南太铉和张才人最近以出演综艺节目为契机,逐渐拉近关系发展成恋人。南太铉方面回应表示:“最近两人产生了好感,正在继续交往。”

  据悉,两人计划一起出演5月1日播出的tvN电视台综艺节目《工作室》,拍摄已经临近尾声。南太铉和张才人两人并不在意周围人的视线,而是通过约会作为音乐人情侣维持着良好的关系。

  南太铉原是YG娱乐旗下的WINNER组合成员,2013年8月与YG娱乐旗下练习生姜昇润、金秦禹、李昇勋、宋旻浩共同参加节目《WIN:WHO IS NEXT》获得胜利,以WINNER组合成员身份出道。2014年8月14日,组合发行首张正规专辑《2014 S/S》。2016年11月,南太铉与经纪公司商讨后决定解除合约、退出组合。之后南太铉成立了乐队southclub,同时也成为一名solo歌手,歌曲有《Raindrop》等。

  除了歌手,南太铉也是一名演员。2015年5月,他首次挑战演戏出演了网络剧《0时的她》,同年7月,他首次出演电视剧《深夜食堂》。此外,南太铉也将与南优贤、李在焕、卢太铉出击音乐剧《Mefisto》,四人在剧中饰演与神打赌的恶魔“Mefisto”。

  张才人是韩国solo女歌手,2010年因在选秀节目《Super Star K》第二季获得季军而成名。她还曾为SBS电视剧《雅典娜:战争女神》演唱OST《Please》,为《Kill Me Heal Me》演唱OST《幻听》并获得第25届首尔歌谣大赏的最佳OST奖,受到很多粉丝喜爱,她的代表歌曲还有《Button》《Seoul Noir》等。

  另外,韩国的音乐人情侣还有很多,比如泫雅和金晓钟、EXO成员KAI与BLACKPINK成员JENNI(已分手)、Gummy和曹政奭(已结婚)等。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