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情动作电影《诀别的答案》在京开机 紧张拍摄中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4-20 16:56:22

  四月的北京,春风飒爽,花开正艳。2019年4月16日,一部以现实主义题材的主流电影《诀别的答案》,在北京市昌平区正式开机。当天的开机仪式在十三陵镇靠山庄娱乐庄园顺利举行,剧组全体工作人员及特邀嘉宾出席了开机仪式。

  电影《诀别的答案》主要讲述了修车厂工人聂明秋因妻子突然离奇失踪而困惑不已,一心想找到妻子。聂明秋在寻求答案的过程中,剥开迷雾拆穿一系列的阴谋。该影片剧情设计,结构巧妙,故事跌宕起伏,引人入胜。

  整个影片立意鲜明,剧情紧凑,逻辑严谨,在正邪对立的矛盾中,亲情的可贵之处渐渐显露出来,伟大的母亲,让人泪目,但邪不胜正,光明终会击溃黑暗。

  主人公聂明秋是一个普普通通汽车修理厂的工人,贴近现实,他的遭遇很容易引起观众的共鸣。该电影,正式响应习主席号召,做有自信、有底线、有信仰的文艺作品而创作的现实主义题材主流电影,让作品贴近生活,面向人民。

  该电影是由赢视影业(北京)有限公司、上海唯娱广告有限公司、贵州上邦影视有限公司、北京燃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手打造和出品的一部亲情动作电影;由黄迪、刘建超、陈晓伟担任制片人,佟军担任编剧、导演,姚庆学担任制片主任,影视资源网官方宣传支持,四喜白服装独家赞助,阿提斯戏剧教育、靠山庄娱乐庄园战略支持。

  本片汇聚了很多颇具实力的专业演员和潜力新人。由郭睿智、张楠、张雪洋、裴蕾、许阳、刘天跃等优秀演员领衔主演,片中郭睿智和张楠饰演夫妻,没有甜到舔屏的狗粮,却在生活细节中自然展现细水流长的感情,真挚而有感染力,非常考验演技。

  据电影《诀别的答案》制片人黄迪透露,影片预计将于今年8月与观众见面。全剧组将不遗余力,齐心协力做好拍摄,希望能以最好的作品呈现给大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