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喆台北首场音乐会圆满落幕 李佳薇送走心礼物呼应专辑主题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3-18 09:07:49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华纳音乐旗下“炙热人声”关喆上周六(3月16日)在后台咖啡举办台北个人首场“奇怪的帽子”音乐会,对于首次在台北开唱,当晚他不但演唱多首新专辑的歌曲,也选唱许多过去的经典歌曲!此外,来台宣传将近一周,除了跟好友们接连见面,热爱小吃、夜市文化的关喆也趁下通告时逛遍台北夜市,还玩起刮刮乐、射气球等游戏,相当融入!他也笑说最喜欢这里的人情味,更开玩笑说想考虑搬来Long Stay一阵子了!

 

  当天音乐会上,现场挤满了许多歌迷以及关喆在台北的好朋友,令人惊喜的是,“能量歌姬”李佳薇当天也在开唱前送上一本封面是专辑《奇怪的帽子》的书,一打开竟然是一顶礼帽!更有象征关喆正是自己人生的“作者”,同时预祝他开唱顺利!而两人私交不错,李佳薇表示一收到关喆开唱的邀请时,说什么都要排除万难前来支持!而关喆也表示非常感动,亦兴奋地表示:“一说到要在这开音乐会,我就收到特别多反馈,从来没有在这样的公开场合见见我的歌迷朋友们,很开心有这个机会,希望下次来能再有大一点的场地唱歌给大家听!”而他当天也一口气准备不少新专辑里的歌曲与过去专辑中的经典曲目,包括《想你的夜》、《足矣》等,演出更充满诚意的使用演唱会等级编制,以Live Band形式,带来6位乐手及2位合音登场,一次让观众们大饱耳福!

 

  当开场唱到《奇怪的帽子》时,关喆也准备了惊喜,朝台下丢了许多礼帽,瞬间全场气氛沸腾,每个人也都随着节奏摇摆!关喆事后聊到:“会有这样的安排,是因为‘帽子’一般是大家对我的印象,刚好专辑这首歌也是在唱这件事情,所以想送帽子给在台下每个来支持我的歌迷,希望大家玩的尽兴!”当唱到歌曲《想你的夜》时,全场即跟着大合唱、可见关喆的歌曲在台引起相当广大的传唱度,也可见他在台的人气十分火爆!

  来台虽仅短短一周,关喆却也在空档时间把握机会逛遍台北各大夜市,甚至到饶河夜市品尝小吃,包括“大肠包小肠”、“章鱼烧”等,还玩起夜市游戏“飞镖射气球”,相当亲民!演唱会尾声,关喆也承诺未来会再回来办一场更大型的演出,让当天未能参与的歌迷们感受他深具渲染力的现场演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