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江大河》宝瓶大婚 童瑶一袭红妆喜出嫁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2-14 13:43:41

  由上海广播电视台、正午阳光影业、SMG尚世影业出品,孔笙、黄伟执导,王凯、杨烁、董子健、童瑶等人主演的年度大戏《大江大河》自开播以来就引起了网友的极大讨论,剧情的发展也受到了网友的密切关注。而在剧中饰演宋运萍的童瑶,也因清纯质朴的年代造型与外柔内刚的个性引起了网友的热烈讨论,昨晚宋运萍与雷东宝大婚剧情更是令观众大呼甜蜜。

  最新播出的剧情中,姐姐宋运萍在经历了东宝书记的突然表白后,两人感情逐渐升温,然后修成正果。大婚现场,雷东宝坐着拖拉机,带领着小雷家的乡亲们欢欢喜喜地到宋家迎亲,一场“天价婚礼”隆重举行。剧情发展之紧凑令网友纷纷赞叹良心之作,而宋运萍身穿红色西服,羞涩甜美的模样也瞬间抓住了观众的心,弟弟宋运辉对姐夫雷东宝的一番嘱托更是令网友大呼感动,浓厚的姐弟情感染了无数观众。除了戏中的喜庆氛围外,戏外的众人在拍摄片场也是欢乐多多。在官方放出的拍摄花絮中,弟弟小辉更是在姐姐大婚当天充当起摄影师的角色,令网友纷纷大呼姐弟情深。

  随着剧情的发展,大婚后的雷东宝宋运萍两人也将迎来新的人生转折,每晚19:30请继续锁定东方卫视、北京卫视;爱奇艺、腾讯视频与优酷会员将于22:00跟播卫视,非会员次日22:00更新,期待童瑶更多精彩的演绎。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