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湉全新单曲《Fighter》首发 Be a Fighter 勇者无畏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2-14 12:23:0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擅长用音乐鼓舞人心的90后唱作人于湉,于2018岁末继续温暖发声。首波先行曲《Baby Don’t Cry》唱出于湉面对挫折与失败的乐观态度,第二首美式摇滚新作《Fighter》今日发布,于湉通过这首歌传达他如何打败失败,成为勇者无畏的Fighter。《Fighter》由于湉创办的“dreamnotes-梦织音”L.A.团队新锐制作人Hao Wang担纲制作,Anthony Starble, Kyle Puccia作曲,于湉填词。

 

  作为全能艺人,除了音乐,于湉在过去的2018年,也开始重新活跃在运动场,他受邀参加马拉松,参加篮球赛,并以黑马姿态在“超新星全运会”中夺得男子跳高季军,他在比赛中沉稳自信,圈粉无数。出道五年的时间里,于湉从一个歌手,到现在化身老板,成立了自己的个人厂牌“梦织音”,开始经营作者的今天。谈及“当老板有哪些和你以前想象中不太一样的地方”时,他赧然一笑,轻松的开着当时自己的玩笑:“在我刚出道的时候,想的更多的是如何表达自己。但是经过五年的磨砺成为老板后,想的更多的已经是该怎样去为音乐人服务了。”

  于湉在新人辈出大浪淘沙的娱乐圈,像是一位与世无争的佛系歌手。但他所理解的佛系,并不是怠惰,随波逐流。出道5年来,他把自己空闲时间安排得满满当当,他是一个在学习过程中对自己非常严苛和努力的人,但结果就交给时间和众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