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电狂响》更名定档 乔杉卷入多面“困境”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2-14 10:55:13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贺岁档喜剧电影《手机狂响》正式更名为《来电狂响》,同时发布了终极版海报,正式定档12月29日跨年上映。在电影中,著名喜剧人、演员乔杉饰演的“吴小江”是一个人到而立之年,面对着婆媳家庭、个人生活、哥们义气等种种棘手的问题,而这场“手机游戏”也把吴小江卷入了生活的“困境”高潮。

乔杉《来电狂响》
 

  在海报上昏黄、暗调的屋内环境中,著名喜剧人、演员乔杉与佟大为、马丽、霍思燕、田雨、代乐乐、奚梦瑶七位饰演不同角色和身份,皆面对手机屏幕都表现出了惊讶、错愕的夸张表情,通过刺亮、灼眼的屏幕,七个人也将曝光自己心里的“秘密”。在之前曝光的预告片中,乔杉饰演的“老公”吴小江不仅有着自己的秘密、在生活中也有着很多的委屈和难言之隐,为了应对霍思燕饰演的“媳妇李楠”的追查,先是向“好哥们”马丽进行了求助,又与佟大为、田雨组成了“男人帮”阵线,问题风暴看似一触即发,就在这关键时刻,吴小江手机中一条莫名的来信成了矛盾的引爆点,难道平时只看看视频直播的吴小江真的像李楠说的那样“出轨”了吗?还是吴小江和“哥们儿”马丽、“男人帮阵线”之间做的又一次策谋呢?吴小江陷入了艰难的“男人危机”中,也让大家对这复杂的人物关系好奇感倍增。

  三个男人间的焦虑,三个家庭间的困境,“吴小江”乔杉也让更多人看到了作为这个年龄层上有老下有小的“老公”形象代表,想要左右逢源,却也需要自我排解,顾忌着媳妇的情绪、维系着婆媳的关系、在朋友面前想要表现的近乎完美、用最不损人的行为宣泄着自己的压力,“无理夫妇”的本质是相爱的,在面对感情难题时,相信唯有彼此的信任才能共同度过这次的难关。其实,夫妻之间互相看对方的手机并非是不信任的象征,或许是好奇心使然,越计较隐私,反而越容易出现感情问题,“吴小江”乔杉能够顺利化解这次的多面危机吗?《来电狂响》上映后,可以去电影中找寻答案,相信吴小江的所作所为也会给大家在生活中带来一些所思所想。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