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攻略》登谷歌2018电视剧热搜榜首 搜索次数最多的电影是《黑豹》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2-14 10:16:08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还有半个月2018年就结束了,在这充满了欢乐、希望和悲伤的一年里,你知道全世界网友最感兴趣的人物、电影、电视都有哪些吗?让全球最大的搜索引擎谷歌(Google)来告诉你。英国哈里王子的王妃梅根·马克尔位列人物热搜榜榜首,电影热搜榜榜首是今年引发热议的漫威超英电影《黑豹》,而电视剧热搜榜上,中国的《延禧攻略》登上电视剧热搜榜第一名。


《延禧攻略》登顶谷歌2018电视剧热搜榜首
 

  人物、演员、运动员、离世、电影、电视、音乐人……谷歌把2018年搜索次数最多的各大数据分门别类。

  在整体榜单上,刚刚过世的“漫威之父”斯坦·李和年度超英大片《黑豹》上榜第四和第五。在人物榜单上,英国新王妃梅根·马克尔位列榜首,史泰龙和不久前与汪可盈有过短暂恋爱的超级网红Logan Paul也上榜。演员榜单前五位分别是史泰龙、Logan Paul、A妹新男友皮特-戴维森、因性侵罪被判刑的美国喜剧明星比尔·科斯比和男演员诺亚·琴蒂内奥。在离世榜单上,自杀去世的瑞典著名DJ Avicii、A妹前男友迈克·米勒、还有斯坦·李位列前三。

《黑豹》是电影热搜冠军
 

  电影榜单位列前五的依次为《黑豹》、《死侍2》、《毒液》、《复联3》和《波西米亚狂想曲》。超级英雄电影包揽了热搜榜前四名,没想到紧随其后的是皇后乐队的传记片,如此也足见其全球热度,6.04亿美元的全球票房不是没原因的。

《延禧攻略》电视剧热搜冠军
 

  而领衔电视剧榜单的作品还是让人倍感意外的,居然是中国的《延禧攻略》。今年7月《延禧攻略》国内首播,在短时间内凭借紧凑的剧情、几位主角独特喜人的人物性格以及颜色优美、认真准确的服化道细节处理,收获了全国粉丝的心,之后又席卷亚洲,韩国、日本、泰国等引发观看热潮。不过没想到《延禧攻略》居然在全球电视剧搜索度排名第一,看来欧美观众对于中国电视剧越来越喜爱了。紧随其后的是话题美剧《副本》。
 

谷歌2018全球热搜榜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