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宝矿女孩何曼婷的人生二重奏:活下去,唱好歌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2-12 12:14:26

  11月30日,YY主播何曼婷原创新单曲《你路过的整个青春》正式上线,这首新单曲由何曼婷亲自操刀编曲,并与知名作词人李瑜哲共同填词。新曲中何曼婷一改往日甜糯小女生曲风,深情而充满张力的演绎出青春心事,又一次让大家看到了“宝矿女孩”的无限能量。

  长相甜美的何曼婷性格里透着云南妹子的清朗爽利,是天生的“吸粉”体质,从15年年底在YY开播到现在已经积累了192万多的粉丝关注,而且作品才是她“打天下”的王牌,从《不能原谅》、《执子之手》到《全世界最喜欢》,何曼婷每一首作品都走心也走肾,带给粉丝们满满的惊喜。由她包揽词曲唱的《全世界最喜欢》被粉丝评价为“是一首听了想恋爱的治愈之作”。

  虽然做主播只有三年的时间,但何曼婷绝对算得上是乐坛老人了,18岁的时候就和许嵩一起合唱了《素颜》,一出道就是巅峰流量的加持,《素颜》首发两天,就以370万的点击率冲入各大音乐平台新歌榜,同门师姐尚雯婕、师兄陈楚生都倾力为她站台助阵。年少成名的何曼婷趁势而上,2010年单曲《明明说好不哭》成为当年KTV和QQ空间最热的单曲之一,何曼婷也成为了万千宅男心中的“宠物女生”。

  年少成名,但何曼婷对娱乐圈的各种规则却一直没有熟稔,她想专注做音乐,只要有平台就努力,就像一个植物系女孩,把每一点能够拥有的阳光雨露都转化为能量拼命生长,经历过低谷期的她,比任何人都明白“活下去”才有机会这个道理。市场给予的认可,往往是更加直观的,她的单曲《我要吃肉肉》创下了破千万的播放量,而且目前抖音有248w+用户在使用,甚至在12月6日登上抖音热搜榜第九名,《爱着你》也在抖音上收获了107w+用户的种草。截至目前,何曼婷在抖音上已有将近80万的粉丝关注,作品累积获赞达218w。

  何曼婷执着的成长换来的是粉丝们的认可,有网友评价说,听她的歌之后,自己“好像恋爱了”,觉得她就像甜歌王后王心凌一样清甜可人,但她认为自己更像徐佳莹,稳扎稳打创作,拥有自己的独特风格,用魅力去征服舞台。

  一直努力着的何曼婷,被经纪团队称作是“宝矿女孩”,只要深挖,就会有惊喜呈现。同时何曼婷在直播间曾表示接下来会尝试更多风格的原创作品,相信在YY平台站内站外海量资源的加持下,何曼婷能够用不断进化的梦想拥抱更大的舞台,一步步成长为一名优质音乐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