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曲《购好运》中国品牌国民珠宝载运起航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2-10 13:26:15

  近日,由蒋桂香作词,廖伟鉴作曲,蒋桂香演唱的歌曲《购好运》后期制作完成,将于近期全网发行。这首为国民珠宝品牌购好运创作的歌曲,意在传达人们对五福临门好运来美好生活的向往。

  歌曲《购好运》歌词朴实无华,简单明了;从婚嫁好运、生子好运,高考好运,老人安康好运,招财纳福事业好运五个方面全面诠释了我们中国传统文化及国人幸福美好生活。歌曲旋律热情洋溢,欢喜大气。演唱者蒋桂香用真挚的情感,甜美动人动感的声音表现了对现在国人幸福美好生活的歌颂,将好运充满人间的幸福气氛表现的淋漓尽致。

  歌曲演唱者蒋桂香除了从事歌唱事业外,在其他领域也做得风生水起。蒋桂香是一名天使投资人,多年来主要从事母婴、教育、影视文化、大健康产业等领域的投资工作。蒋桂香是中国大健康生态圈《购健康》平台创始人,也是电影电视剧《月如意》投资人,歌曲《月如意》已经家喻户晓耳熟能详。蒋桂香是一位著名的珠宝设计师,国家珠宝鉴定师。国民品牌珠宝《购好运》由南京畅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领投,全力打造以中国传统文化为基础的黄金、珠宝、翡翠、水晶等高端珠宝。引领国人集投资、理财、消费为一体的消费性投资。畅捷资本董事长单志刚先生高度评价了歌曲《购好运》。蒋桂香丰富的阅历,让她更容易理解歌词所要阐述的深层含义,在表达歌曲意境和情感的时候会更准确更纯熟,也让这首《购好运》更加富有深意。

  目前歌曲《购好运》已经完成了后期制作,接下来将在全网发布,届时,我们就可以听到这首传递着国人好运的歌曲,相信这首歌曲蒋桂香完美的演绎,以及优美动听的旋律,一定会得到听众的认可,成为大众喜爱的经典的中国国民品牌珠宝第一名曲!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